源味果汁

我磕的cp就是最甜哒~

【命韵峋环】国王与骑士🅿️

🆘🚗


写在最前面

感谢这个冬天阿瑟和婧仪给我们带来了李峋和朱韵。今天大结局了,他们的故事即将完结,但是希望平行世界的他们永远幸福下去。




直到回家,朱韵想起发完微博高见鸿一脸的懵,心里还是一阵暗爽。不,是明爽,光明正大的嘲笑高见鸿那上不了台面的卑鄙小计俩没用了。


谁也不能阻挡李峋的脚步,如果有,我朱韵为他摇旗呐喊,冲锋陷阵,扫清一切障碍。


“叮~”是李峋,他喝酒了。


李峋眸色有些沉,愣愣的看着她,“李峋......”你怎么来了,这个时候你应该在公司吧。


李峋低头一手亲昵的揽着腰,一手抚上俏脸,边走边亲着还在问东问西的娇唇。


朱韵被他箍在怀里,感受着后脑勺撞到柜子的轻微痛感,整个人不老实的不停扑腾,却也配合双手圈住他的腰回wen。
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李峋的呼吸多少有些重,“明明已经答应和他们和解了,”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朱韵脸上,增添更多的暧昧。


朱韵垂眼,语气轻轻淡淡:“我最讨厌别人要挟我,你做决定之前为什么不问问我,”何况是用我来要挟你,我决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。“那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不在乎。就算全世界误会我,我也不怕。”


“我愿意!”


李峋温柔的凝视着他勇敢的女孩儿,“我不愿意!”


公主,就应该接受全世界仰慕的目光,而不是子虚乌有的嘲讽。


“我不想白白折腾这么久,”朱韵双手捧着一张俊脸,语气更加坚定:“你不能低头,我不允许。”


“怎么是白白折腾”李峋眼中几欲灼烧的浓烈爱意已经溢出,“把你赢回来,不亏。”


原来,他知道。


那么一切就值得。



彩蛋就是那啥了哈哈哈哈


荐 评 赞 是作者继续码字儿的动力呢

谢谢

评论(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