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味果汁

我磕的cp就是最甜哒~

【命韵峋环】病房🅿️

激情短打 一发完

前情提要:李峋和公主一起甜蜜完成无敌武将项目,结果封面事件李峋吃醋,故意说一些难听话刺痛公主,公主酒吧买醉。




朱韵有时候觉得李峋相当的残忍。


在甜蜜一段时间后,她以为和李峋已经有了共识,没想到他竟然说出这么残忍的话。


将烈酒送入口中,迷迷糊糊之间,朱韵仿佛看见还是长发的李峋踏步而来,她仿佛听见自己在说,李峋,选我吧,我绝不背叛。





距离朱韵离开已经几个小时了。


李峋不知道应该准备怎么形容说出那番话的动机。


割裂关系?那看见她和另外一个男人有说有笑,即使他心里非常明白,襄王有意神女无心,朱韵眼睛里面的光是为了他而闪耀。可是左胸房的心痛是怎么回事?


吃醋?三年前他已经将她推开,早已经不是男女朋友,现在朱韵能接受他吗?


一个人通过不断的努力练习,21天会形成一个新的习惯。可他在监狱里面一千多天他也没有养成不爱朱韵的习惯。如xi食烟叶上瘾,一旦离开肺部就会钻心的疼,除非有解药。李峋明白,朱韵就是他下半辈子的解药。


李峋将一行代码都没有敲的电脑盖上拿出手机,既然他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就趁早和朱韵说明白吧,小孩子才会受害者躺地上打滚死不认错,成年人和老婆认错没什么丢人。


“喂?”


不知电话那边说了什么,李峋随手拿件外套冲出房门:“我马上来。”


李峋过来的时候,田修竹已经回去了。只有朱韵一个人躺在病床上,眼睛直愣愣盯着天花板发呆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“朱韵?”李峋试探性地轻唤一声。


他不知道这几年朱韵一个人在国外的日子这么难熬,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他。


想到下午那些刻薄的话,朱韵对李峋语气中的歉意并不领情,把脸扭到一边不去看他。


“下午我说的是气话,你不要当真。”高傲如李峋,如今也是低声下气地向她解释。


 “气话?”朱韵冷不丁地问。这一句,把李峋接下来的话全都堵在了喉咙里。


李峋自知理亏,也只能硬着头皮坐到她的床边,弯下腰紧紧抱住她,温柔道:“公主,不要丢下我。”


朱韵快窒息,推他又推不动。


李峋又说:“之前在jian'yu里,我说的那些话只是希望你不要卷进来。你有光明的前途。”语气诚恳。


朱韵确实很在意李峋自以为是的为她好而推开她,他看轻了他们这段感情,也看轻了她朱韵的爱。


她曾视他为国王,是她所有目光追寻的方向,是他忠心的不二之臣子。她是那么信任他,可最后原来自己是他只能同享受不能共患难的女朋友而已。


悲观的情绪来得又猛又急,不想在李峋面前失态。朱韵努力抑制住自己想流泪的欲望,却控制不了生理强烈的反应;李峋越是这样温柔,待会又会为了她好推开自己。


李峋脱下大衣俯下身去,爱怜地捧着朱韵已经泪流满面的脸轻wen。


“你这也哭得太丑了。”


朱韵抬头直视他的眼睛,眼里还蓄着泪,带着哭腔道:“这时候你还说我丑。”


李峋低头wen上她柔软的唇;“公主,我们和好吧。”他能看到她内心深处的不自信和缺乏安全感,源于自己的别扭和自负。


“你说的,那这一次不能再推开我了。”


李峋抽出纸巾疼惜地将她脸上的泪水搽干净,“这次,你还会实现你的愿望,”动作轻柔,仿佛朱韵是一个易碎的瓷娃娃。


朱韵想到那年在雪地里说出的愿望,柔软和动容在心中爆发,抬手搂住李峋脖子wen上他的唇瓣。


剩下的彩蛋见


荐 评 赞 是作者继续码字儿的动力呢

谢谢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