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味果汁

我磕的cp就是最甜哒~

【命韵峋环】办公室🅿️

剧情ooc     🚗🚗

激情短打 一发完


私设公主签收显卡的时候是晚上,同事和隔壁都下班了,李峋说是加班实际在等公主。


对了,李峋一个人住哈。





朱韵将签收的快递抱到工位放在办公桌上,作为一个程序员,最基本的电脑安装她当然会,只是以前这都是李峋帮她的。


歪头看看后面仍在敲代码的李峋,朱韵气鼓鼓的哼一声:叫你不来帮我,待会儿显卡绝对不给你。


任何人被怨念的眼神盯着都不自在,何况那是他放在心里的公主。


女孩儿眼里的幽怨委屈都快化作x射线不断向他射来。李峋嘴角一弯,还是这么可爱,生气的时候都是张大眼睛瞪着他。


特别是他们在一起后,每次他调皮逗她,她都假装生气,拉着小脸拧着眉无辜的看着他。


心里的那根弦被回忆轻轻拨动,看她笨拙的拆开包装。环顾周围,李峋终是站了起来,上前抽走朱韵手中的内存条,看了看,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,“怎么朱小姐现在装个电脑都不会了呀?”


被他取笑,朱韵窘迫极了,正不知所措时,被李峋从身后扳过了头,突然一张放大了的脸呈现在眼前。



以上是可以见人的,见不得人的在彩蛋哈


荐 评 赞 是作者继续码字儿的动力呢

谢谢



评论(14)

热度(2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